打造专业外包队伍,天坤大学首届外包项目主管培训班圆满结业!

随着人力资源外包行业的高速发展,培养外包领域的专业人才尤为重要。为了打造专业的外包队伍,为合作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次由天坤大学外包学院发起,外包集团组织执行的首届外包项目主管培训班组建,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于今日下午圆满落幕。2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经分公司领导推荐和学员自主报名两种方式进行选拔,再由天坤大学进行复核。与以往培训不同的是,此次外包培训尤为注重参训人员质量的审核而不是参训学员数量的,旨在打造专业的项目执行团队和培养综合能力强的外包项目负责人。

而此次培训也邀请到集团财务部门与法务部门相关负责人授课,他们分别从财务和法律的角度,对外包项目的运营进行具体分析,并且对外包项目运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做出评估及规避。通过这三天的培训,学员们学习到了专业的外包知识,并且还详细了解了外包项目运营过程中相关的额财务法律知识。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天坤能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外包团队,同时天坤的外包服务体系也能得到全面升级。此举必将带动天坤外包品牌整体竞争力的提升,使天坤的合作客户得到更优质的外包服务,使通过天坤品牌入职的求职者得到更好的工作生活体验。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