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应邀出席中国泛长三角四川商会,携手创新发展,共铸川商辉煌!

9月23-24日,以“携手创新发展,共铸川商辉煌”为主题的第五届泛长三角四川商会论坛在安徽六安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放;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主任谢贤荣;四川省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主任徐朝辉;四川宜宾市副市长王可;以及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江西等商会主要领导以及六安市政府相关领导近200余名出席会议。天坤国际作为江苏四川商会、上海四川商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出席。

092601

大会按照各专业委员会进行了交流互动;各商会会长分别就各自优势和取得的业绩进行了分享;安徽省及四川省主要领导进行了重要发言;四川邛崃、四川宜宾、安徽合肥等地主要领导进行了产业推荐;安徽大学教授及行业精英进行了经济形势的分享。

092602

天坤国际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投资与人才开发综合性企业,目前正处于高速扩张期,将借助商协会平台,快速辐射全国。此次会议期间,分别与宜宾、邛崃、六安、合肥、江西等数个地区的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多种合作模式。

092603

092604

天坤国际成立于2008年,作为国内第一家致力于人力资源产业链深度开发的综合性企业,经过八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长为集职业教育投资、人才派遣、人才招聘、服务外包、企业管理咨询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化拟上市公司。集团拥有六大运营中心,百余家分支机构,整体投资过亿。目前,包括戴尔、一汽、华为、联想等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名企都选择与天坤合作。天坤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求职和招聘服务,而是走向人力资源的全产业链打造。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