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留守儿童励志关怀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6月1日,优蓝网投拍的中国首部留守儿童励志纪录片《坚强的留守》暨“毅”留守儿童励志关怀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坚强的留守》出品人、天坤国际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总监制、天坤国际执行总裁田正军,导演、天坤国际品牌营销总监丁龙昌等主创人员;天坤国际监事会监事长程坚、天坤国际战略投资副总裁方毅、财务总监赵希钧等领导出席首映式。

1天坤国际董事长王云雷表示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一大批农村青壮年劳动力到城市打工,他们的孩子中有很大一部分留在了农村。而每每提及留守儿童,人们往往会不经意地给孩子贴上“脆弱”的标签,这更不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值得注意的是留守儿童中不乏坚强乐观者,社会更要给予这类人关怀与帮助。他宣布,将联合天坤国际控股集团、优蓝网、天坤职业教育集团、领族网,成立留守儿童励志慈善基金—-“毅”基金,奖励那些自强独立、乐观坚强、努力读书的留守儿童,也奖励那些为“关爱留守”作出巨大贡献的乡村教师。4

据悉,作为国内首个留守儿童励志慈善基金,优蓝网计划首期投入500万元启动资金,通过“榜样”的激励作用,影响更多的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后续,优蓝网将发挥自身服务众多世界500强和中国名企的优势,陆续携手更多具有大爱的企业及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一真正影响中国未来的事业中来。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