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宜昌行 天坤在行动

5月25日,天坤国际执行总裁田正军代表集团参加由湖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牵头组织的“精准扶贫宜昌行”座谈会暨捐赠仪式。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会见了代表团,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宜昌市领导马学军、王国斌、周正英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会上田总代表集团捐赠爱心资金,并承诺安排转移就业。

222222

▲天坤国际执行总裁兼宜昌商会慈善大使田正军出席座谈会

天坤国际控股集团、上海置恒电气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及个人共捐赠扶贫助学金90万元。集团执行总裁田正军作为总牵头人代表大家完成捐赠仪式。

1111
▲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接受捐赠

此外,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承诺帮助宜昌贫困地区人员安排转移就业。田总表示,天坤拥有完善的线上及线下求职平台,年服务能力30余万人,对此次帮助宜昌市贫困人员就业转移充满信心。

身兼宜昌商会慈善大使和天坤国际执行总裁双重身份的田正军表示,身为宜昌人无时无刻不再关注家乡的发展,促进家乡发展是宜昌商会的使命,也是一个宜昌人应尽的责任。作为天坤国际执行总裁,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天坤国际在创立之初就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在得知此次活动后,更是积极响应,充分发挥集团在就业、培训方面的优势为宜昌市提供相关服务,从根本上为政府排忧、为人民造福。

3333333333
▲合影留念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