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第五批特训精英人才圆满结业

3月14日,为期四天的天坤国际第五期储备干部特训营圆满结业,天坤国际执行总裁兼天坤大学校长田正军、战略投资副总裁方毅、品牌营销总监丁龙昌、天坤大学校长助理兼领导力学院副院长李青蔓、企业开发副总监詹玉敏、市场副总监张方杰、执行总裁助理王瑶等领导出席结业仪式。

仪式开始,参与本次培训的38位学员以个人和团体的方式上台,就这四天所见、所学、所想进行分享,分享后,参加本次仪式的众位高管一一点评,多角度、全方位地指出学员们的不足,并指导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该怎么去完善、去提高自我,希望他们成为一个合格的基层领导者。

1

领导点评后,田总、方总、丁总分别为冠军团队、优秀班干、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奖杯及奖品。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天坤这个平台上实现自身价值。

7

3

2

接着,田总为本次培训作总结讲话:四天的培训已经结束,真的结束了吗?不,这只是开始,期间你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有了很多感悟,但这些还远远不够,你们只是记住了,但集团更希望的是你们把这些知识与感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让实践去检验去完善你们学到的。培训结束不代表你一定会成为基层干部,还要看你在今后工作中是否能够良好的去运用。同时班干部也要负起责任,营造良好的学习、PK氛围,激励学员们快速成长,希望在下次潜龙培训营还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5

最后,集团领导与众学员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6

据悉,天坤大学将于2016年4月至2017年7月,开展EMBA培训班,该培训班将力邀长江商学院、清华、北大、复旦等知名学府EMBA导师、教授、管理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实战高层管理者为大家授课,历时一年半,每季度授课两天,共十二天,敬请关注。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