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全球事业高级合伙人大会(天津站)高朋满座,精彩纷呈!

由天坤国际控股集团主办、优蓝网承办的“全球事业高级合伙人大会”在继上海站、郑州站成功召开之后,天津站大会于2016年1月12日成功召开。相关政府领导及百余位人力资源服务业企业主参加本次大会,与天坤一道就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此次大会高朋满座,精彩纷呈:

图一

天津市河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市场管委会刘青田主任发表致辞,对天坤集团和优蓝网举办此次大会和积极推动天津地区人力资源行业的整合与发展表示感谢;同时,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曹志秘书长在大会上授予天坤集团“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对集团长久以来为河北地区的就业安置、劳动力转移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肯定。

图二

天坤国际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上台致辞并作主题为《中国蓝领服务业的生存之道》的演讲。演讲中,王总首先从当今国际行业形势以及国内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时指出: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一定是合伙人的时代,只有整合行业优势资源、联合有共同理想的优质企业家一起打造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才能共同面对未来的挑战、迎接辉煌的明天。王总的真知灼见赢得台下掌声雷动。

图三

天坤大学全球领导力学院院长江兴华教授带来《企业经营战略之道》,从战略层面向大家分析了企业战略方向选择的重要性:一家企业想要成功,就必须牢牢把握国内外行业态势、国家法规政策,同时还要眼光放长远,制定一个五到十年的未来规划并抓住一切机会去实现它。如果这些都没有又想成功,那就要跟随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才能强强联合,成就大业。

图四

接着,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执行总裁田正军带来《天坤加盟财富分享》,就加盟天坤、成为合伙人后彼此之间的权益及义务等众人所关心的问题做出回应, 大大加深了与会嘉宾的信心。

图五

图六

听完众多天坤高管的分析之后,现场气氛空前高涨,与会嘉宾如获至宝,也都感受到了机遇难得,纷纷报名并现场签约,立马成为了天坤集团的精英合伙人。最后在欢快而热烈的氛围中,本次天坤全球合伙人大会天津站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