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天坤国际“全球事业高级合伙人大会”全国巡回,在上海拉开帷幕。天坤国际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执行总裁田正军、监事会监事长程坚等集团重要领导与来自全国一百多位行业企业主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力资源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天坤国际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首先致辞,对前来参加大会的嘉宾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圣诞快乐。随后简单介绍了天国国际的发展史、整体实力以及未来规划等。并作主题为《中国蓝领服务业的生存之道》的主题演讲:王总首先从国际行业形势,国内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再结合中国互联网招聘特点进行了讲解。最后对中国蓝领服务业发展及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了分析。他强调,未来一定是资源整合的时代,一定是事业合伙人的时代。专业而又独到的见解赢得众人阵阵掌声。

国际战略专家江兴华教授在成都预测,未来几年,中国企业“走出去”将持续快速增长,主要基于三点原因:第一,国家宏观因素。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使得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在全球的竞争力提高,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基本条件。第二,“一带一路”战略全面开展,成为“走出去”的新载体。第三,全球经济和市场需求的推动影响。而企业想要在未来的大势中生存、发展,唯有联合,只有联合在一起才能有强大的力量、才能走得更远、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此外,天坤国际执行总裁田正军带来的《天坤加盟财富分享》就加盟天坤、成为合伙人后彼此之间的责任以及权益等众人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坚定了众人与天坤共图大业的信心。

在听完天坤众多高管的分享之后,众多参会嘉宾反响热烈,纷纷报名现场签约,成为了天坤合伙人。在热烈欢腾的音乐声中,首次全球合伙人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