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天坤大学《第二届蓝领服务行业总裁特训营》在天坤国际上海总部拉下帷幕

2016年1月26—27日,天坤大学《第二届蓝领服务行业总裁特训营》在天坤国际上海总部成功举行。本次特训的学员对象是天坤国际▪优蓝网全球高级事业合伙人。他们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蓝领服务行业优秀企业家,在当地颇具影响力。

5

天坤大学为了更加系统全面地为高级事业合伙人们讲解其在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战略管理、业务运营、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等板块中的问题和瓶颈,量身定制了本届总裁特训营管理培训课程,更是倾力配备豪华阵容的讲师团队!

10

天坤国际董事长兼天坤大学校长王云雷先生为学员带来了《解密优蓝网》,告诉企业家们要做顶层设计,才能战略致胜;优蓝网产品研发项目经理刘军带来了《天坤云代理技术辅导》,学员们纷纷表示有了云代理技术工作可以事半功倍;天坤国际执行总裁田正军先生带来《企业经营之道》系统全面地讲解了企业运营的各个板块,使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拥有成熟的管理系统很重要,希望天坤成熟的管理经验能够复制给他们;同时还有国际战略专家天坤大学执行校长江兴华先生带来的《锻造世界级的团队》、学校资源中心总监邓文寒女士带来《的资源开发技巧》、服务外包执行总裁王政谕先生带来《天坤外包经营秘籍》、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监丁龙昌先生带来的《天坤品牌经营之道》等课程都让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

9

本次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够持续接受到更多类似的培训。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培训氛围异常活跃,企业家们都能全情投入,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踊跃回答,在天坤大学,大家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更结交了很多优秀的同学!

3

27日下午18点,王董出席本届总裁特训营结业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王董讲到:“感谢各位事业合伙人的高度信任和追随,天坤一定会更加用心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结业典礼上学员们也纷纷发表感言,更多的是感恩集团领导搭建了这样一个好的平台,并表示后续一定踏实做好线下工作,助推优蓝网实现“以推动天下蓝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己任”的使命!

2

天坤大学将会推出更多系统全面的精品课程,服务优蓝网全球高级事业合伙人们,把集团成熟的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分享给大家。

《第二届蓝领服务行业总裁特训营》的顺利结业,仅仅是优蓝网全球高级事业合伙人活动的又一个开始。未来,天坤将持续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推陈出新,以强大的创造力来推动全行业的不断提升,敬请期待更多精彩!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