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大学第三届潜龙特训营圆满结业

2016年1月24日,为期五天的天坤大学“第三届潜龙特训营“圆满结业。集团董事长兼天坤大学校长王云雷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伴随着五天的理论加实战系统学习,天坤大学“第三届潜龙特训营”的学员们终于迎来了本次培训最刺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成果展示环节。

为能让学员们更快速地提高自己、找出不足,天坤大学领导特邀请集团市场副总监张方杰、苏州易高代理副总经理张杰、从无锡公司代理副总经理李全以及天坤大学领导力学院李青蔓副院长作为点评嘉宾前来观看学员们的成果展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评嘉宾们对小组汇报以及稍后个人演讲都给予了客观的评价,找出其中的不足并提出解决办法,为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快速成长提供巨大帮助。

结业典礼最后,集团董事长兼天坤大学校长王云雷作重要讲话,向学员们传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王总在讲话中祝福大家顺利结业,期望大家迅速成长为公司的可造之才。

1 3

本次结业典礼共选出了三个优秀学员、两个优秀班干部和两个优秀团队,集团高层领导为大家颁发结业证书和奖杯,共同见证他们在此次培训中的辛苦付出和收获。最后,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们合影留念,天坤大学第三期潜龙特训营圆满结业。

2

虽然此次培训已经结束,但学员们的征程永远不会结束。天坤大学通过此次培训向大家传授了作为中层管理应有的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博弈的技巧和奥妙、TTT培训师技巧、九段职业经理人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如何发现问题并进行分析解决的方法等专业理论课程,最后再经过户外实战演习和复盘切实有效的提升了学员实际作战能力。相信每一位学员门都认知到了只有不断地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才能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