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大学“第三届潜龙培训营”开班

2016年1月19日,天坤大学“第三届潜龙培训营’在上海总部正式开班。天坤大学全球领导力学院李青蔓院长做开场致辞。致辞中,李院长对从各分公司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学员们在今后学习中,能够认真听讲、用心体会,把在培训中学到的动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从而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来回馈公司。

1

随后,为了让大加能够快速认识周围学员、融入到整个学习氛围当中,李院长专门为学员们设计了“破冰行动”:通过积分奖励方式,来鼓励学员们彼此之间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并采取随机分组的形式,在拓宽学员们交际圈的同时也增加了整个培训的趣味性。

 

潜龙培训虽建立在储干基础之上,相较于储干培训注重基础建设,潜龙培训更加重视培养学员们团队组建能力、团队协调和管理能力。通过采用命题的方式,让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模拟公司的组建和构造,这要求包括公司的名称、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和战略规划等,都由学员们自己来规划和完成。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从企业经营者的角度来看待和思考问题,学习团队筹建者的管理思路、分工职责、架构战略的方式等。也让学员能从中领略到作为企业的经营和管理者所需拥有的宏观布局视野和处理微观细节的能力。

2

最后,学员们通过模拟公司领导为自己写推荐信以及自己爱人写给自己的赞美信,来认识自己与别人心目中完美员工、完美情人的差距,从而找到今后努力方向。

至此,本次的开班仪式圆满落幕。愿每一位学员都能在此次培训中突破自己、满载收获而归,迅速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