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就业万里行”在沪启动 挖掘千名校园CEO

1

图为“2015中国就业万里行”全国大型公益巡回系列活动今天在沪启动。

  东方网记者刘歆4月23日报道:以“精准指导就业,高效孵化创业”为主题的“2015中国就业万里行”全国大型公益巡回系列活动今天在沪启动,第一站将走进上海金融学院。此次全国性的就业创业指导活动的目标是帮助解决30万人的就业,挖掘1万个创业项目孵化。

据了解,活动将在全国六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两百余所大中专学校巡回展开。职业指导专家将和学生现场互动,为学生提供职业性格测评、诊断和职业规划框架搭建服务。此外,针对有兴趣创业的大学生将开展创业项目PK大赛。活动还将邀请国内知名创投机构评出全国千位校园CEO,并为可孵化的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在“2014中国就业万里行”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中,讲师团足迹遍及陕西、四川、湖北等几个省市,并在沪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其间共开办20余场大型公益讲座,直接参与的学生逾7万人次。同时在活动中产生了百余位校园大使和几十位校园CEO。2015年度的公益活动,将延续去年成功的就业指导模式,同时植入创业大赛元素,让就业与创业齐头并进。

“2015中国就业万里行”活动由上海市政府对外合作交流办青年联合会与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职场生态研究院专业指导,优蓝网承办。来自上海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金融学院的师生以及“中国就业万里行”讲师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