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出席云南丽江永胜县良田希望小学揭牌仪式

2015年6月1日,云南丽江永胜县良田希望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有,永胜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学斌,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子仁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延华,教育局局长子荣生,胜者集团董事长、兄弟盟创始人张斌,天坤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兄弟盟管理委员会主席王云雷,胜者型企业家59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第66个国际儿童节。关心下一代成长是社会各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胜者良田希望小学,是由一群有大爱,有社会责任感的胜者型企业家共同捐赠援建的。未来,兄弟盟组织将凝聚更多的社会人士,在中国更多的贫困地区,针对老人和小孩进行重点帮扶活动。同时,将与当地政府一道,建立深度的人才战略合作,通过智慧援助,帮助到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从企业家的培训、内地和沿海地区的资源对接、职业教育投资及技能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等进行全方位紧密合作。

1

2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