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国际古蔺职高为陈进老师家庭火灾捐款

7月7日,天坤国际相关领导、古蔺职高全体师生为职高教师陈进家庭火灾后重建家园共捐款近17万元。

据了解,职高教师陈进一家4口住在雅兰馨城电梯公寓11楼,6月19日0时30分,

电梯公寓11楼突然发生火灾,在我县消防战士、公安干警及民兵应急分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救出被困人员并扑灭了持续2个多小时的大火。陈进及家人被顺利救出,但家里的一切被无情的大火化为灰烬。

火灾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献爱心。为帮助陈进老师全家渡过难关,重建温暖的家,当天下午,古蔺职高、天坤集团积极组织为陈进一家捐款。截至目前,陈进一家共收到来自天坤国际、古蔺职高领导及全体师生共捐款近17万元。(记者 闵奎)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