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张锐一行 莅临上海总部就集团赴川考察结果进行回访

2015年11月4日下午,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张锐、综合科科长李明和、德阳市罗江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军营、四川省什邡市投资促进局上海办事处主任甯先和莅临上海总部就集团赴川考察结果进行回访,天坤国际职教集团执行总裁孙义、事业发展中心拓展部副主任李奎等全程陪同,并举行座谈会。

职教1

座谈会上孙总对赴川考察中,德阳市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考察结果做了详细的分析介绍。联络处张主任则对集团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赏。德阳市罗江县投资促进局刘副局长,向孙总介绍罗江县几所意向合作学校,希望有合作机会。同时,希望天坤职教集团能够与广汉市加快合作步伐。

改3

最后双方就什邡、广汉、罗江等地的合作意向和合作事宜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