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坤国际第四届储备干部特训营正式开班

2015年10月22日下午,天坤大学领导力学院《第四届储备干部特训营》在上海总部正式开班,全球领导力学院副院长李青蔓女士主持开班仪式。

gai2

为了认真贯彻天坤国际的人才发展规划,满足集团对核心人才的需求,加快核心人才的培养,经过层层选拔后,49名符合储备干部培训的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历时五天,主要以:讲授+案例研讨+沙盘模拟+实战演练为主。

gai1

今天是培训第一天,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先生首发,向学员们阐述了《集团的发展与规划》。王总为学员们全面系统的详述了天坤发展的规划和前景。

gaisan

集团执行总裁助理王瑶的《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让学员们,系统的了解人力资源起源,不同发展阶段管理方式及六大模块基础知识。

gai4

财务经理刘杰的《财务会计基础》,解答了在工作中常遇到的财务问题。生动形象的诠释了公司财务方面的相关知识。

通过这一天的培训,已经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学员们身上发生的变化,这种变化是积极的、向上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他们通过这五天的培训后,将会完成一次华丽的蜕变,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