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坤职教执行总裁孙义参加全国职教集团化办学调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成果的转化,2015年10月13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国职教集团化办学调研会;天坤国际职教集团执行总裁孙义受邀参加。在会上,孙总向参会领导介绍了,天坤国际及天坤职教集团的整体情况和运营模式。教育部成职教司和职教学会领导及专家对天坤的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未标题-1

(执行总裁孙义受邀参加全国职教集团化办学调研会)

 

10月14日,执行总裁孙义在咸宁职教集团经验交流会议上,与咸宁市教育局局长李续东深入交流职业教育合作相关议题,李局要求职成科深入研究我们的模式,寻找合作点。晚上孙总出席了‘2015年鄂南职业教育集团学前教育专业“五项全能”大赛汇报展演’,出演的都是职校学生,赏心悦目、精妙绝伦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

未标题-5

( 执行总裁孙义出席‘2015年鄂南职业教育集团学前教育专业“五项全能”大赛汇报展演’)

 

10月15日,执行总裁孙义与到会的教育学会综合部许世杰主任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天坤模式。并在党委书记王继承的陪同下,深度考察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综合性公办高职院校。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园林式单位、省级平安校园、省级依法治校示范校。集团与咸宁职业学院合作发展空间很大。校党委书记和院长就孙总提出的合作共建二级学院的规划表现出浓厚兴趣。接下来,双方会就合作办学的具体事宜展开磋商。

未标题-10

( 执行总裁孙义深度考察咸宁职业技术学院 )

 

至此天坤职教正式闯进中国职教最高领导机构的视野,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通过天坤家人的共同努力,天坤职教一定能够有一个辉煌灿烂的明天!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