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王云雷出席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教师节暨学校领导班子任命大会

2015年9月8日上午,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学校领导班子任命大会,临泉县政协副主席、政府教育督导主任、教育局副局长曹利芳,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继山,天坤职业教育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孙义出席大会,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天坤职业教育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孙义宣读天坤职教集团对学校董事会、监事会、校级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并由集团领导给相关人员颁发聘书。随后,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校长郭颖超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取得了成绩,代表全体教职工,向支持帮助学校完成办学体制改革的各级领导保证,学校将继续秉承“帮助万千青年成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发挥职教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同时表示,学校将尽快融入天坤国际大家庭,完成办学体制转型期磨合,充分发挥政策和市场两只大手的推动力量,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始终把“老师”作为第一身份;二要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三要始终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四要始终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

临泉县教育局局长侯继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皖北经济技术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实行的托管办学模式充满了期待,同时对广大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增强职业责任意识,三是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四是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111pg

最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云雷发表演讲,他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教师到职业经理人,再进行创业的历程,王总在讲话中勉励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在天坤这个大家庭中尽快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天坤的栋梁。

会议明确了学校管理架构和组成人员,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提出了新形势下的要求,展示了发展前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必将成为学校发展新的起点。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
2 条回复
  1. 123
    123 说:

    三个方面着手:其一、师资要新。要打造一流的学校,必须有一流的师资。俗话说,名师出高徒。临泉职高虽然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也涌现一些职教名师,但它也有先天不足即是它是由普高改制而成,专业课老师偏少,文化课老师偏多,这与皖北职校打造全省一流职校的目标所需的师资还有一定距离。职教名师从何而 来?这需临泉县政府和天坤集团的智士们采取灵活的办学方式整合县内所有职高的教师资源,吸纳各校职教名师、能工巧匠,已达到优化皖北经济技术学校的教师结构,打造强大的职教名师团队,从而为皖北职校能成为全省一流的职校提供智力支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