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古蔺职高举行2015年秋期开学典礼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天坤国际古蔺职高2015年秋期开学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顺利举行。全校近5000名学生纷纷有序入场。或是刚加入古蔺职高的新成员,或是已经在这里蓬勃成长的高年级同学,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新学年、新生活的到来。

未标题-3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明祖宽,副校长王勇、徐其兵及学校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办公室主任王金元主持。

未标题-1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明祖宽校长作题为《职业教育发展新的春天》的发言。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紧跟天坤国际快速发展步伐,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务实进取,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成果。在全市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估中,对口高考以绝对优势评为一等奖;240多名同学通过学校的平台,在老师们的辛勤指导下,经过自己的努力圆了大学梦。新学期,新的起点,明校长还勉励学生们:一、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做一名优秀的中职生;二、要有感恩的心,感恩父母与社会;三、作一个守规矩的人,规范自己的言行;四、结合自己的实际,学有所成。随后,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职高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天坤国际古蔺职高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