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列欢迎古蔺县政协“教育卫生小组”莅临集团古蔺职高视察指导工作

2014年12月2日下午,由古蔺县教育局副局长罗林带队的县政协教育卫生视察小组莅临集团古蔺职高展开调研。视察小组一行对学校课堂教学、法制校园建设、德育工作、内务管理、附属幼儿园以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学校教学实训基地——职高桑园和教学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领导们表示,希望集团古蔺职高能在提升学校的品牌和专业特色等方面做更高层次的探索,把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在调研工作会上,校长明祖宽就自天坤国际托管办学以来在办学条件、办学规模、管理模式以及教学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向视察小组作了详细汇报;就职业教育的改革,现代学徒制的办学方向,以及学校电子、计算机专业在苏州参加现代学徒制试点,服装、汽修专业引入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作了一一汇报。同时向视察小组提出古蔺职高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各位委员针对古蔺职高情况发表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古蔺职高托管办学机制好,学校发展规划有远见,各项工作管理到位,特别是“前校后厂、前厂后校”的办学模式,一定会给古蔺的老百姓带来实惠。同时表示对古蔺职高提出的问题他们将督促有关单位尽快解决。

相信集团古蔺职高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走出一条更具特色的办学之路,为山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 The template for displaying Comments. * * The area of the page that contains both current comments * and the comment form. The actual display of comments is * handled by a callback which is * located in the loop-comments.php file. * */